c1304毛伊纯
在华容县城关镇社公巷内总有一只卷毛狗在其附近徘徊,8月15日下午起至8月28日,这只卷毛流浪狗的失踪引得多位居民担忧。直到8月29日上午,一名青年带着它出来散步,一切才得以明了。 这条白色卷毛狗在这附近流浪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内都是街区的居民们用家里的一些剩饭剩菜喂养它。8月15日下午这条狗由于长期的营养不良和环境影响。患有多种疾病,病发昏倒在路边,这被附近街区的居民小田发现,于是便将其安置在一家宠物医院内进行治疗并收养在其家中。
小田当时说:“我家就住在这附近,出来买东西时发现这条狗晕倒在了路边,走进看发现还有呼吸,所以将它送到医院治疗,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注它。”街区内的居民王阿姨说:“这条狗看着怪可怜的,以前总怕它伤到孩子,这几天它失踪了,我这心里还挺想它的。” 如今的社会中流浪的小狗已达数万,但并不是都能像这条卷毛狗一般幸运,它们所面临的生存问题及其严重。它们值得更多善心人去关心它们,伸出自己的双手去保护,救治这些可怜的流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