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它划过夜空的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这让我们肩负起历史的使命,让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激情!让我们都做夜空下那颗闪亮的星星!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之独立,振兴国家,匹夫有责,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 当我攀上泰山之巅,一览众山小之后,再看涛走云飞,花开花谢,感到人生易老青春易逝。于是我提醒自己,珍惜每一个日升日落,珍惜属于生命的分分秒秒,因为青春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