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说:不要抢我的。漫步在这片花丛中,享受着自然赋予给我的一切,什么烦恼也消散的无影无踪。
穿过花丛,是一片茵茵芳草地。更令人心往神怡的是,这里依山伴水。我坐在了一块靠近溪边的草地上,聆听着潺潺细水。大自然仿佛是偏心的,它把一切美好的声音都赋予给了流水。你听,那淙淙的流水声是小溪一路弹奏的欢乐的琴弦,叮咚佩环,虚幻缥缈,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纯天然的交响乐。
风,轻轻地掠过我的脸颊,我仰起头,望向前方,我的目光落在一座青葱的山林。是的,我爱清澈的流水,更爱眼前这辽远的大山。山上的树木是那么的绿,绿得深沉,却依稀可以看见缕缕云烟漂浮在半山腰,随风而变,时而幻化为朵朵白云,或虫鱼,或鸟兽,一切皆在眨眼之间变幻万千,予人一种庄严的静谧,细微之处却透露出了勃勃生机。山的形状近似于半圆,仿若大地吐出的半壁绿明珠,驻立在天与地之间。李世民的残云收翠岭,夕雾结长空中,描述的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景致吧。 点题结尾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走近自然,心之于山,之于水,融天地于一体,感悟大彻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