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故事
以前,小白兔的身子和眼睛都是棕色的,所有的人都看不起它们,但他们却很团结,他们这个家族,相互之间没有不认识的。但它们非常害怕人类,于是就隐居在深山里。
一天,人们发现了它们,并带领一群人把它们包围在一起,捉住了它们。原来,前几天,村里来了一个怪物,怪物命令人们,每年都要献上贡品,不然,就杀光整个村子里的人,今年,他们意外的发现了兔子,就决定让他们做贡品,于是他们满载而归的回去了。
终于到了给怪物送贡品的日子了,两名强壮的少年,抬着这些沉甸甸的兔子,飞快的给怪物送去。路上,一只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一只小兔问妈妈:妈妈,我们要到哪里去呀?妈妈默不回答,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怪物的宫殿,那两个年轻人把贡品放在门口,就一溜烟的逃走了。
这时怪物出来了,他长得真可怕,头上长着蝎子的毒勾,它有三个脸,一个脸上有一只眼睛,一个脸上有三只眼睛,另一个脸上竟有十只眼睛!他长着五只手,满身都是血丝,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只有刚出生的小兔不懂事,还在那里高兴地打闹,这时,怪物用可怕的声音嘟囔道:肚子饿了,先吃哪个呢?先把小的吃了再说。于是他伸出手刚想去捉小兔,兔妈妈突然挡在前面,说:怪物你休想动我的孩子!怪物说:我不吃了它我吃什么呢?说完,他一挥手把兔妈妈打到墙上去了,兔妈妈又大声叫道:你要吃就先吃我!别动我的孩子!这时,一只健壮的兔子又说:不,还是先吃我吧!你好好养伤。怪物有种就先吃我!对,有本事就先吃我!其他的兔子争先恐后的说。怪物吼道:我谁都不吃,我就吃小的!
怪物捉起小兔就走,小兔害怕了,大声地叫妈妈,兔妈妈和其他的兔子冲上前去,撞怪物,怪物被撞倒了,便立刻站起来,厉声吼道:我要把你们全吃了!住手!一个严厉的声音传了出来,啊!上帝来了,他郑重的说你这个怪物,在人间为非作歹,看我怎么惩罚你!说完怪物应声倒下,上帝挥了挥手,兔子的身体变成了白色,眼睛变成了红色的了,上帝又欣喜地说:着白色代表你们有一颗圣洁的心,而红色代表你们的团结。
说完,上帝就消失了,正如它刚来时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