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可这位同学却说:“体育健儿的训练比这还苦,我要坚持跑完。”这场景使我振奋。 “老师,这句英语怎么翻译?”老师思索了一会,说:“你先回到座位上,让我再看看。”接下来,老师不停地翻阅教参和英语字典,口里还念叨着:这样不合适,那样也不符合说话的习惯。最后老师走出教室,传来了和别班老师的讨论声??这情景令我欣喜。 爱心无限,情满人间。四川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学校全体师生情牵灾区,纷纷行动起来:办手抄报、板报,举行演讲比赛,组织学生观看有关灾区的报道,倡议学生捐钱,奉献爱心??这些活动使我们更加懂得,要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愿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时时刻刻的关注能抚慰灾区人们心灵上的创伤,也愿我们的爱心和祝福能够使灾区人民坚强、平安。 这一幕幕场景,这一幅幅画卷,使我们的校园充满了阳光,使我们每一位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