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650字记叙文篇二:写心事的800字作文
们班干吗?” 成家远想起此行的目的:“借你的英语练习册用一下,我忘带了。”
将练习册甩给成家远的时候,田小果教训道:“以后长点记性。” 成家远接过练习册,并没有转身就走,而是若有所思地看着田小果。田小果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成家远一脸坏笑:“你有秘密,对吧?最近老是在操场上看到你呢。” 田小果觉得很懊恼,什么都逃不过成家远的眼睛。 4 田小果收到曲佳诺纸条的时候,变得莫名地兴奋和期待。纸条上只有短短几个字:“田小果,放学一起走吧。” 黄昏的校园里,田小果和曲佳诺边走边聊。好动的曲佳诺,将脚下的足球踢来踢去,围着田小果来回转,田小果看着他“咯咯”直笑。 曲佳诺一时兴起,抬脚抽射,足球划着圆弧朝前飞去,正好撞到宣传栏上,只听“哗啦”一声,碎玻璃撒了一地,教导主任的照片也掉在了地上,戴着眼镜的教导主任看起来有些凶神恶煞。 田小果和曲佳诺面面相觑。更让田小呆没有想到的是,一个肥胖又熟悉的身影正急匆匆地朝这边走来,不是别人,正是照片上的教导主任,他问:“是谁(出自:WwW.HNNscy.Com 博 文学习 网:心事650字记叙文)在破坏公物?哪个班的?给我留下姓名??” “田小果,我相信你不会出卖我的。”紧张不安的曲佳诺捡起足球,弓着腰一溜烟地跑了。 失望加委屈一起涌上心头,田小果蹲在地上“呜呜”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