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的颜色是白色的,浑身雪白,仿佛一个小雪球。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外面有着雪白的绒毛,里面是粉红色的,十分灵敏,如果东边有声音就会向东边转过去,如果西边有声音就会向西边转过去。眼睛像两个晶莹剔透的宝石。鼻子很小,但是你用手去轻轻碰一下就会发现总是湿湿的。鼻子下面是一个三瓣嘴,一张开嘴就会露出两颗大大的牙齿。牙齿很锋利可以很容易地啃掉坚硬的萝卜呢!小兔子的腿也很有意思,前短后长,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就像跳动的小圆球。屁股后面有一个小毛球一样的尾巴。有一句谚语‘兔子尾巴长不了’就是说的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