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电视里又要播放《米老鼠和唐老鸭》了。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围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观看着。不时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
嘿,你们瞧,只要唐老鸭一出场,准会闹出一连串的笑话,令人笑破肚皮。唐老鸭整天都糊里糊涂、粗心大意的,怪不得它总是失败,简直可以封它为常败将军,唉!这个唐老鸭真是拿它没办法,你看吧!唐老鸭做蛋糕。结果把地板和屋顶都打穿了。还有花鼯鼠,这两个小捣蛋鬼,常常把唐老鸭搞得晕头转向。有一次。唐老鸭经营了一个果园,小花鼯鼠偷走了不少的果子。唐老鸭拿炸弹来对付它们,不料却把自己炸到了深深的坑里,笑死了那两只小鼯鼠。唐老鸭的婚姻也是失败的,它得了“妻管严”,家里大大小小的活儿全落在了唐老鸭身上,还要受那古怪的丈母娘的气..........
尽管唐老鸭总是失败,总是出洋相,但它却还是那么乐观向上,敢于探索,正视困难,这大概是我喜欢唐老鸭最重要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