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无聊的我,趴在窗口,望着那蓝蓝的天空,几片白云与天相称看起来是多么的和谐、融洽!不知不觉,变产生了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不用再为在备课本上设计教案而发愁,因为到那时,每位教师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电脑,我只要轻轻敲击电脑的键盘,一篇篇字迹工整的备课教案就会出现在电脑中。我也不必再为上课吃到太多的粉笔灰而大伤脑筋,因为到那时,教室的黑板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出现在教室前面的是一块很大的夜光显示屏,我只要轻轻触摸夜光显示屏,事先设计好的板书就会自动显现。我也不必再为批改学生的作业而挑灯夜战,因为到那时,学校会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一台电脑,学生不用再在作业本上写作业,无论是课堂作业还是家庭作业学生只需在电脑上完成,然后发E—MAIL(电子邮件)给老师,电脑中的自动判题系统会主动启动,学生很快就会知道自己的作业成绩,这样既方便,又快捷,既极大的减轻了我的工作负担,为我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去个别辅导差生,也能让学生的学习成绩很快地提高。
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着那从眼前飞过的鸽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二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一名知名的艺术家。走到街上就会有许多年轻人来找我签名,我会愉快地满足他们的要求,并告诉他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想到这儿,妈妈大叫一声:小琴,快来吃饭了。这一个美好的幻想,能实现吗?